close

  眼見大局已定,小王含淚的離開現場。生生和小吳等小王走遠了,確定聽不到自己的談話後,開始放聲大笑。


  「哈哈,你不要每次來就欺負我們的新人好不好,薪水少少做的又累,很可憐耶!雖然每次我都很期待,哈哈……。」小吳捧著肚子大笑。


  「你還敢說我,你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哈哈!誰叫他那麼白目,反正你又不會真的處罰他。」看著這對活寶,我為小王感到同情。


  「你們要找瑟庫洛是吧,我幫你們通報……。」


  「不用了,我剛剛遠遠的就看到這惹禍精了了。」來者是個高大男生,潔白的長袖大衣給人精練能幹的感覺,灰白的髮色下卻是一張年輕的臉孔。


  「不錯看吧,我自己染的,看起來歷經滄桑吧,呵呵。」


  什麼鬼……。


  「每次看到你都是不同的髮色,你想染出皮膚病來嗎?」生生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


  「放心吧,我還很硬郎的。」


  ……是說這筷子般的身材?


  「瑟瑟!」芹菜和媛媛異口同聲的撲了上去。


  「呵呵,好久不見,你們最近過的好嗎?」瑟庫洛笑著摸芹菜和媛媛的頭。


  「撇開生生被追殺的事情不談,過的還不錯。」芹菜瞪了生生一眼,生生表情卻極為無辜,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


  「姆……生生還在被追殺啊?早跟你說不要太貪玩……算了,說了你也不聽。對了,這位是……?」瑟庫洛看著我發問。


  「他是剛進來工會不久的成員,叫做舞月,叫他月月就好了。」接著媛媛在對我介紹「月月,這位是瑟庫洛,叫他瑟瑟就好了,他很厲害喔!他精通天文,又會搞一些很奇怪的東西,而且只要給他你的生日,他就會幫你算命喔。他現在擔任『魔法研究院』的院長。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是生生的徒弟喔!」元元介紹的時候相當興奮。


  「媛媛,你一下子就把我的底拍都掀出來了,那我還有什麼隱私……。」瑟庫洛雖然嘴巴上抱怨,但表情卻還是充滿微笑。


  「有什麼關係嘛……」媛媛嘟著嘴。


  接著瑟庫洛走到我面前,然後開始圍著我繞圈,眼神在我身上打量著,看的我毛毛的。


  這傢伙性向沒問題吧……待在這工會這麼久了,我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白色的長髮束成馬尾……好難見的髮型,看起來滿中性的。好極了!」瑟庫洛似乎對我很滿意。


  ……你性向沒問題吧!


  「瑟瑟,我們這次來是有任務的,今晚方便住你家嗎?」生生問著瑟庫洛。


  瑟庫洛看著我說:「當然方便。」然後露出一股天真的笑容,同意時刻我還在生生他們的眼神中發現一抹異樣的眼光。


  ……你想幹嘛?

*****

  我現在好想挖個洞鑽進去……看著生生他們對我又叫又跳的,一臉興奮的樣子。


  「現在為各位介紹的是,學生水手服,粉藍色的裙子剛好在膝蓋上面,配上短秀的白色上衣,打上藍色領巾,真是可愛到不行。」瑟庫洛現在很高興的把我介紹給在場觀眾。


  沒錯……我現在身上穿的就是他剛剛介紹的衣服,除此之外還把我抓去化淡妝,染髮色。


  剛開始我很拒絕,但一個人難敵五個人,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換上這套女用水手學生服……


  介紹完了水手服,瑟庫洛又把我拖去換衣間,只見裡面琳瑯滿目的吊滿奇奇怪怪的衣服,只見他快速的拿下一套衣服,我一看,這不是芹菜身上穿的女僕裝嗎!


  快速的把我衣服脫了,再快速的為我換上女僕裝,接著又把我拉去眾人面前大肆宣傳作廣告,只是眾人都報以更響亮的笑聲跟眼淚(笑到流淚)。


  「好了,接下來是壓軸喔,這衣服是我自己設計的,外面可看不到喔。」介紹完女僕裝,瑟庫洛開始故作神秘。


  「什麼什麼!瑟瑟快說。」芹菜心急的問著。


  「等等你們就知道了。」話一說完,瑟庫洛馬上把我拖到換一間,拿出他剛剛說的神秘衣服。


  這……這是!我不要穿!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救人阿!


  「你不穿的話我跟生生講,他會很樂意進來把你脫個精光。」


  ……我好像看到瑟庫洛的頭上有著惡魔的角。你一定是惡魔!


  「……我穿。」我含淚的穿上這件衣服以及配件。


  走出了換衣間,眾人發出今天最響亮的笑聲,媛媛和幻娘還好,捧著肚子笑而已,生生跟芹菜已經含淚(依然是笑出來的……)在錘地板了。


  「鏗鏗!這件叫做『舞女的願望』,我設計的,不錯吧!」瑟庫洛一臉滿足的樣子。


  我現在穿的極為暴露,純粹是比基尼和在屁股的地方圍著薄紗而已,在上圍的地方有著無數亮片,但這也夠我臉紅了。


  
  「哈哈哈哈!小月月!你……哈哈哈哈!你要不要考慮去變性!」生生笑到幾乎奄奄一息。


  「哈哈哈哈!沒錯!哈哈哈哈!你一定……哈哈哈哈……一定是投錯胎了!」芹菜笑到幾乎斷氣。


  啊啊!我沒臉看明天的太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