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月!起床!」瑟瑟開郎的聲音在我的房間響起,我一聽到則是反射性抓起棉被裹住身體,哇的一聲從床上跳起來,縮到房間的角落發抖。
 
  儘管棉被下的我衣服穿的緊緊地。
 
  「喂……這什麼態度,這我家耶。」瑟瑟沒好氣地說著。
 
  「這是我的身體!」我吼了回去。
 
  「好、好……下來吃個東西準備一下,等等要去倫達地下城。」瑟瑟說完便離開了房間。
 
  倫達?那不是被皇家封起來看管的地下城嗎?據說是兩百年前,某某偉人發現了新大陸,於是歐拉大陸開始試著與之互動。結果互動的很成功,開始有了交易,歐拉大陸的商業發展一日千里,經濟隨之強大。但有些不肖之徒看上了來回兩大陸之間宛如珠寶盒的商船,試著搶劫,竟讓他們成功了,這就是海賊的由來。
 
  隨著商船越來越多,海賊的數量也跟著增加。海賊團多不勝數,當時最強大的海賊團叫做「草帽海賊團」,頭目是個穿著紅色背心、藍色牛仔褲的小子,頭戴著草帽,是他一生的標誌,這個海賊團包括船長全員只有七個人,個個武藝高強,很懂得海上的生存之道,在很短的時間內,他們坐上了海上霸主的位置。
 
  其它海賊也不怎麼敢冒犯他們,畢竟全軍覆沒可不是鬧著玩的。漸漸的,所有海賊都有股默契,那就是「草帽海賊團」沒做過的事,他們也不做。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些年,海賊們日漸囂張,本來只搶商船的他們,在名為貪心的驅使下,搶了村莊,甚而大開殺戒,屠了整個村莊,漂亮的女人全抓到船上當慰安婦,抵抗不從的,直接丟到海裡了事。
 
  而他們,也開始看「草帽海賊團」不順眼了,認為他們不敢搶村莊,是膽小鬼,沒資格坐在海上霸主這個位置,開始有人向他們挑釁,並對他們攻擊,雖然被滅團了,但他們的行為卻激發所有了海盜的勇氣,前往挑釁的海賊越來越多,手法也越來越激烈。
 
  「草帽海賊團」應付這些野心過大的傢伙也有點吃力了,蟻多咬死象,前來挑戰的海賊團越來越多,最後他們決定,將所有想爭奪海上霸主的海賊,約至一個地方,來場決戰,看誰最後取得霸主的位置。
 
  到了約定日期的那一天,所有的海賊乘著自己的小船,乘著河流,跟著「草帽海賊團」來到一個地方,帶領他們進入洞窟,裡面宛如迷宮,所有人都跟在「草帽海賊團」後面,繞著複雜的小路,大家很擔心這是個陷阱,但又想到這可能是「草帽海賊團」藏自己金銀財寶的地方,也就把懷疑的想法壓了下來。
 
  最後眾人來到一個人工建造的大房間,所有都進去後,「草帽海賊團」只說了:「遊戲開始。」瞬間一片黑暗,剛剛進來的房門也自動關閉起來,眾人知道自己被騙了。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態下,眾人一直屏息,但這黑暗像是會吞噬人心似的,開始有人發出了第一聲慘叫,殺戮開始了,黑暗中彷彿有龐然大物對他們展開攻擊,在看不見四周的狀態下,眾人開始胡亂攻擊,管他對方是誰,錯殺自己人的,或者是被誤殺的,最後沒有一個人活下來。
 
  在絕望與殺戮的血腥中,這些人成了不死的亡靈,帶著支離破脆的身體,在這洞穴徘徊,想找尋當初進來的入口,卻沒想到洞口早就被封起來了,只能無助的在裡面遊蕩。
 
  當初沾滿血腥的武器,在亡靈的怨氣之下,自成魔物,看見有東西移動,便會撲上去攻擊,哪怕是隻小蟲子。
 
  而傳說中的「草帽海賊團」也消失蹤跡,據說是去找尋什勞子的鬼航道去了,眾說云云,而那個洞穴,就是當今的倫達地下城。
 
  當我到了用餐的地方後,只見媛媛和幻娘臉上盡是微笑,生生和芹菜則是拼了老命在憋笑,怎麼說是拼了老命呢?因為這兩人憋笑的下場就是差點被口中的食物給噎死……。
 
  瑟瑟一看到我就很高興的對我說:「月月來啦?我跟你說,我剛剛又想到新衣服的樣式,所以……」
 
  「門都沒有!」他話還沒說完立刻被我打斷,我臉上的青筋有蚯蚓粗,瑟瑟的臉上明顯露出失望的表情。
 
  「瑟瑟,其實我們家的月月很甲意那件『舞女的願望』,他只是害羞不敢講,我幫他向你要那件回去,看我這個會長人多好心阿。」生生用他自戀的語氣說出這句話。
 
  「我聽你唬濫!」我感覺的到我臉上的青筋跳的很歡樂。
 
  「小月月,我覺得那件衣服很適合你阿。」芹菜笑的一臉燦爛,只是表情在我的眼中很是欠扁,但我不敢真的扁她。
 
  有這兩人在,我只能含淚在角落畫幾何圖。這什麼命唷……
 
  「好了啦,別在欺負小月月了,他昨天夠可憐了,雖然很好笑,哈哈。」本來要幫我的媛媛說到自己笑出來,怎麼連媛媛都這樣……嗚。
 
  在瑟瑟家裡鬧了一會,眾人把裝備帶上,直接出發前往倫達,到了艾明馬夏郊外,只見有不少首位駐守在此,他們是防止有人闖入死在裡面才會被派來這裡看守。
 
  他們見到了瑟瑟,很有禮貌的對他們行禮,顯然他們已經接到我們今天要來的通知,因為見到我們一行人進去,他們也沒有阻止,只是單純的站在那邊看守。
 
  進了洞窟,便看見一個女神石像佇立在那裡,瑟瑟對著我說:「魔物畏神,而女神石像下面還刻有符文,這樣一來便能鎮壓洞窟裡的魔物,歐拉所有類似的地下城或洞穴都設有女神像。」
 
  這麼說來上次去萊比時我也有看到女神像。
 
  「用女神像來鎮壓魔物是我老師想出來的辦法喔。」瑟瑟一臉得意。
 
  「好啦,瑟瑟,廢話等等再講,我們今天是為了來消除裡面的怨氣的。」生生迫不及待的想進去裡面廝殺。
 
  「是,徒兒知道了。」瑟瑟很是無奈。
 
  一進入洞窟後,芹菜跟生生像是發了瘋似的拼命攻擊,生生雙手拿著劍,一次應付蜂擁而至的骷髏海盜,芹菜更跨張,滿洞窟的魔法閃耀著,一下子是冰刃瞬間掃掉一半的骷髏,接著是顆碩大的火球在骷髏間爆炸,不時還可以聽見雷擊聲。
 
  「爽耶!好久沒炸的這麼高興了。」芹菜一說完便放棄使用冰刃和雷擊,全程使用火球轟炸,震得天花板的灰塵紛紛落下,不層間斷過。
 
  「芹菜,溫柔點……洞穴會塌阿!」我提醒著她。
 
  「安啦!壓不死人的,這裡的洞穴堅固的很。」說完又是一顆火球丟出。
 
  在他們兩人開路的狀況下,我們四個人只能默默的跟在後面,畢竟沒有我們出手的餘地,就這樣一直炸到洞窟的最深處。
 
  「這裡每兩年就得來掃蕩一次,不然這些骷髏們的怨氣會越積越重,一旦怨氣過重,他們會變成更強大的魔物,到時要鎮壓就很麻煩了,要請外面的賞金獵人來掃蕩,又貴又不穩定,只好請自己認識的來幫忙了。」瑟瑟告訴我這趟的主要目的。
 
  「給我!死人穿什麼漂亮衣服!給我鬆手!」看著正在和骷髏海盜搶衣服的芹菜,我只能搖頭嘆氣。
 
  「呀呼!」生生反拿著刀,一個轉身,在她周圍的骷髏海盜紛紛被彈出去撞上天花板或石壁,漸漸的生生出刀的速度越來越快,幾乎看不到她的動作了。
 
  「其實生生是『草帽海賊團』其中一人『羅亞索隆』的後代呢。」幻娘突然丟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給我。
 
  蝦密!你說那個整天胡鬧的生生是「三刀流索隆」的後代!這叫我怎麼相信!我的腦袋瞬間空白了幾秒。
 
  「呵呵,也難怪你會吃驚,生生的「無限斬擊」可是索隆所創的招示,只傳後人不傳外,生生跟我說過他要傳授給你,你可是撿到寶了呢。」媛媛加上解說。
 
  就在我們討論事情的時候,生生跟芹菜已經清完所有的骷髏海盜了,接著我們還要往深處走,去那個傳說中所有海盜慘死的那個大房間。
 
  「有戰利品呢,瑟瑟!幫我改成我最喜歡的樣式。」芹菜燦笑著把「戰利品」拿給瑟瑟。
 
  「好了嗎?我開門囉。」生生說完話,便從自己的空間拿出一把鑰匙,開啟充滿血腥的大門,房間裡面點著數支火把,因此裡面算是很明亮。
 
  房門開啟,接著傳來一陣怒吼。
 
  「你們是來搶我的食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