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月月,不要生氣嘛。」生生站在我身旁,用手摸著我的頭,而我現在嘟著嘴巴,雙手環抱於胸前,話也不講一句。
 
  「不要生氣嘛,你又不是第一個錯認辛姐的性別的人,我之前也是錯認啊。」芹菜也幫生生勸著,我依然嘟著嘴。
 
  「月月,不要這樣嘛。」芹菜很有耐心的勸著我,我依然不動於衷。
 
  「月月……。」芹菜嘆了口氣,然後……掏出不知道藏在哪裡的釘錘,往我的頭上就是一陣猛敲。
 
  「他XX的!老娘在你身上浪費了多少時間!你還敢不甩老娘?蛤?吭!你以為你是誰啊?你#$*&$……。」
 
  「好了、好了……芹菜,冷靜點……小月月快死了。」伴隨著我的慘叫聲,生生在旁安撫著芹菜。
 
  被芹菜教訓過的我正趴在地上抽蓄著,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這新來的還真有勇氣……連小辣椒都敢惹。」辛姐(我決定忽視她的性別)蹲在我旁邊用她的長弓戳著我的臉。
 
  「好了,別玩了,還不快點來幫我。」只見媛媛剛剛就在忙進忙出的。
 
  「媛,妳在幹嘛~?」生生好奇的問著。
 
  「大家都難得回來了,所以我打算今天晚上吃豐盛一點,只是……。」媛媛抓著頭,似乎有煩惱的樣子。
 
  「嗯?媛媛要做大餐!晚上吃什麼!」芹菜期待地問著。
 
  「我打算今天晚上來道烤全羊,只是……沒有羊。」
 
  「羊啊?的確很久沒吃了,這件事交給我吧!」生生挺著胸向媛媛保證。「小月月,走吧,冬菇你也一起來吧。」生生拖著還在抽蓄的我就要出門。
 
  「要去哪?」冬菇問。
 
  「弄食材啊。」生生笑著回答,只是我有很不好的預感。
 
****
 
  「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我頭上冒著青筋,問著這個萬惡會長。
 
  「弄食材啊。」生生回答的很理所當然。
 
  「那你打算?」
 
  「用偷的或用引誘的都可以啊,反正現在大白天的,迪恩正在睡午覺。」生生看著前面成群的羊兒,流著口水,彷彿前面的羊兒都已經變成了一隻隻的烤羊排。
 
  「用引誘的吧。」冬菇提出建議,看來他對生生的行為早已司空見慣。
 
  「我早就準備好了。」只見生生從她的空間拿出一包鹽來,並用不懷好意的表情看著我。
 
  「咩ㄟㄟ~~。」
 
*****
 
  「哪有人家這樣抓羊的啊!」我舉著拳頭對生生鬼吼著。
 
  生生瞇著眼睛笑著說:「很成功不是嗎?」
 
  「是沒錯啦。」我看著在我面前烤成金黃色的兩隻全羊。當時生生拿出一包鹽,看了冬菇一眼,冬菇則用點頭當做回應,當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生生抓起一把鹽就往我身上灑。
 
  「呸、呸……妳在驅邪啊!呸、呸……好鹹。」趁著我手忙腳亂的時候,冬菇抓著我的雙腳,生生抓著我的雙手。
 
  「1、2、3,去吧!」兩人抬起我就是往羊群裡丟。由於全身沾滿了鹽,羊兒一看到就全往我這靠來。我見大勢不妙,拔腿就跑,只是我跑到哪,羊兒就跟到哪,樣子非常狼狽。
 
  平常被芹菜他們追著脫衣服,連媛媛也來參一腳,早就訓練出驚人的爆發力,只是……體力卻遠遠比不上這些「惡羊」,就在我快被羊兒們撲倒的時候,生生把我拉上馬,並拿出一包鹽,要我自己想辦法引兩隻羊回到家裡。
 
  想到下午所發生的事就很無奈。看著大家圍在營火旁,享用媛媛所做出來的羊料理,氣氛融洽。
 
  現在眾人們全聚集在房子後面的庭園,圍著營火吃吃喝喝。
 
  芹菜穿著她平常在家裡所穿的女僕裝,這件衣服由特殊的絲線所織成的,配合可以吸光的染劑,當照射到光線時,吸收到光線的部份會變成紅色的,如果沒光線的話則是呈現黑色,只是這種材質及特殊的染料價錢高的嚇人,據說芹菜這套衣服要價好幾百萬。
 
  生生則是很隨性的穿著平常在穿的黑褲子,上身隨便套件黑色皮質夾克,其他的人跟我則是平常的打扮。
 
  大家圍在營火旁,說著最近有趣的事情,辛姐則是一直在跟芹菜鬥嘴,芹菜受到委屈就去欺負冬菇,至於小芙則默默的待在冬菇身旁,說著最近在外旅行的趣事給媛媛聽,直到剛才我才知道小芙是辛姐的徒兒,都是精靈族的。
 
  由於文明的發達和魔法科學的進步,現在的交通都非常便利,在歐拉大陸處處可見精靈或巨人。精靈和巨人是敵對種族,但礙於歐拉大陸的法令,也不至於在歐拉大陸鬧事。
 
  生生坐在媛媛旁邊,看來今天下午的事情讓她很開心,她的表情一直呈現微笑的狀態。在媛媛的另一邊有個今晚才看到的女生,叫做幻娘,是媛媛的妹妹,一頭亮眼的金色長髮和大方的笑容,喜歡所有可愛的事物。傻呼呼的個性讓芹菜和生生都很喜歡欺負她(是說,他們兩個好像每個人都會去欺負)。
 
  看著大家鬧在一塊,和樂融融的景像真的讓人很快樂。
 
  「小月月。」生生突然出聲叫我。
 
  「嗯?」
 
  「表演脫衣舞來炒熱氣氛吧!」
 
  ……
*****
 
  迪恩認真的用手指數著在柵欄裡的羊並喃喃自語的說:「23、24、25……奇怪?怎麼少兩隻羊?再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