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睡的好飽,看著刺眼的陽光從我床鋪旁的的窗戶照進來,今天的天氣似乎不錯。


  加入「動物收留所」也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了。當初得知公會名字的時候,我臉上瞬間降下三條黑線,我問生生,為何叫動物收留所。他理直氣壯的說:「每個人都是動物啊,我是大鳥,媛是豹,芹菜是……」


  「犀牛?」我直接接下生生還未說完的話,芹菜也直接往我的頭上敲下去。很痛耶……開個玩笑都不行……。


  就像我前面所說的,我來到這邊已經一個禮拜了,對於他們的怪異行為早已見怪不怪,例如每次媛剛出房門,不是被生生撲倒就是被芹菜撲倒,或者是生生被芹菜欺負,生生會立刻淚如雨下,然後會在媛的懷裡磨蹭撒嬌,演變到最後,三人都會抱在一起大哭,精采程度直逼艾明馬夏舞台劇的最高潮,每次戲碼都還不同,而且很準時播出,比公雞晨蹄還準時。


  像我現在才剛打開房門,就見芹菜還有媛媛撲向剛出現的生生,只見生生很巧妙的接住兩人同時轉圈圈,宛如馬戲團。看見這情形,我默默的關上房門,以免被抓去「玩」。


  正想從窗戶跳出去,但突然想起這裡是二樓,便打消這愚蠢的念頭。還是來擦拭我的古羅馬好了。這幾天他們真的都很熱心的教我一些實用技巧,還帶我到處出一些任務。這讓我的戰鬥技巧在短時間之內得到提升,他們懂得真的很多,是不錯的教師,如果能夠正常一點就好了,我怕我待久了會跟他們一樣……。


  我嘆口氣,取出祝福藥水,灑在古羅馬上面,開始細心的擦拭,擦著擦著,突然有人來敲我的房門。


  「小月月!吃早餐囉。」是媛媛啊。


  「好,謝謝妳囉。」我放下擦拭到一半的古羅馬,打開房門準備下樓用餐,卻聽到樓下傳來比平常更雜亂的吵鬧聲。


  在這裡跟他們相處了一個禮拜,現在就算他們三人拿著武器在客廳追逐嬉戲我也不會覺得很意外,一個禮拜就能適應到這種程度,突然覺得人類的適應能力還滿可怕的。


  下了樓映入眼簾的是三個從沒看過的人,一個矮小的男生,帶著黑色的護目鏡帽,身穿黃色的華麗上衣配著黑色的長褲,連腳穿的都是昂貴的黑色皮靴。白色的短髮和溫和的眼神讓人覺得很好親近;他的身邊的則是一位高窕的女性,臉上有著奇怪的紫色紋路,他有著不長不短的紫色長髮以及藍色的眼睛,紫色的連身迷你裙繫著深色的腰帶,手上腳上則是鋼製的手套和剛靴,揹著一把長弓以及箭袋,一副精明能幹的樣子;他們兩位身後是一位金色長髮的女性,穿著樸素的長袍,也是揹著長弓和箭袋。


  「沒想到你們今天會回來,早餐沒準備到你們的份,我去弄喔。」媛媛才剛說完,就咚咚咚的跑去廚房弄早餐。 


  「歡迎你們回來,好久不見啊。」只見芹菜抱著那位矮小的男生高興的跳著。


  「小月月,你來的正好。」芹菜很高興的揮手叫我過去。「為你介紹,這位是冬裳,也叫冬菇,是我的專屬寵物;她身旁這位紫光閃閃的,叫做上白澤,可以直接叫他辛姊,此人驕傲自大又很壞心。嘴巴又毒,又愛裝傻。」


  芹菜才介紹到一半,辛姊就開口了:「有嗎?俺怎麼不知道。」說話的同時眼睛還咕嚕咕嚕的轉,似乎說的話語他無關似的。


  「小月月,別理他……相處久了你自己就可以以體會,他們身後這一位叫芙筠,也叫小芙,是冬菇的徒弟。」


  「我不是你的寵物……算了,我認了。」冬菇很無奈的嘆氣。


  「YA!生生,你聽到了沒有!冬菇終於承認他是我的寵物了。」芹菜很高興的跑去抱住生生。


  「是是是,我有聽到。」生生話才剛說完,芹菜立刻淚如雨下,跑去抱住冬菇。她當過無尾熊嗎?抱來抱去的……。


  「嗚……,冬菇!生生敷衍我。」哀……又來了。


  「好,芹菜乖。」冬菇表情依舊無奈的摸著芹菜的頭。


  「俺這麼久沒回來怎麼你們還是一樣糟糕啊,去去去,要糟糕去別的地方去。」辛姊揮著手示意他們離自己遠一點。


  「一年多沒回來還是一樣毒舌……」芹菜嘟著嘴瞪著辛姊。


  「好啦,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辛姐,況且這才是他迷人的地方啊。」生生笑著說。


  辛姐坐在椅子上手杵著頭說:「你看不熟多了解俺。」接著辛姊指著我說:「他誰啊。」


  「對吼,忘了跟你們介紹,他叫舞月,直接叫他小月月吧,他是我跟生生前陣子撿回來的活寶。」芹菜笑著向他們介紹我。


  「原來是新玩具啊,嘖嘖,孩子,你沒事被不熟拐進來做啥,你這是何苦。」玩具……什麼玩具?


 

  生生笑説:「哪有!人家月月在這裏每一天都很快樂呢。」


  「每天被你們追著脫衣服哪裡快樂!」我舉著拳頭吼叫著。


  「小月月幹嘛害羞。」生生繼續捉弄我。


  ……我語塞。


  冬菇見狀過來拍我的肩說:「我勸你最好早點認命,這樣對你比較好,真的。」


  「我有自尊心!」


  辛姊接著說:「有自尊心是好事,不過在場的人除了俺以外,早已沒有良心,所以你的自尊心是來給他們踐踏的,放棄掙扎吧……。」


  我大概可以體會芹菜所說的話了。


  「我去沖澡。」為了冷靜自己,我決定去沖一下澡。


  拿著換洗的衣物來到浴室,衣服脫光後,正準備沖洗之際,浴室的門被打開了。只見冬菇和辛姊雙雙走進來。


  冬菇我還可以理解,可是……「辛姊……妳幹啥?」


  「俺要沖澡啊。」我沒聽錯吧?


  「呃……這裡是男生……。」我睜大眼睛看著辛姊大剌剌的再我面前脫掉衣服。


  「唔……生生,我們好像忘記介紹辛姊的真實性別給月月了知道耶……。」


  「喔,你說那件事阿,沒關係啊,我感覺他適應的滿好的啊,至少不會當機了。」生生若無其事的喝著她的牛奶。


  「說的也是。」芹菜笑笑的回應,並和生生一起聽著從男生浴室傳出來的尖叫聲。


  「小月月真的沒關係嗎?」媛媛擔心的問著。


  生生和芹菜異口同聲的說:「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009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