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這裡是芹菜我管的...(燦笑)

稱號:萬惡的會長
ID雁寺生
分身:人類幾乎都是雁回X,精靈幾乎都是雁矽X
或者雁寺X
得意技:裝死跟發呆大師!
平常出沒:杜巴頓5銀
口頭禪:XXX~~~(撲倒)、我好帥
信念:幫助新手是玩遊戲的動力
留言:我真的帥到沒天理了

稱號: 舞女
ID:隨性舞月
分身:精靈月ˋ御舞月ˋ舞月御用倉庫ˋ月東東(反正都有月字啦XDD)
得意技:重擊ˋ風車
出沒地點:沒固定耶....都亂跑
口頭禪:= =
信念:想要秒殺怪和賺大錢 
留言:待補充


稱號:迷路系撲倒大師
ID:豹爪
分身:蓮霧南瓜ˋ楊桃秋葵
PS:真實身分是清純可愛的大四女學生(炸)
得意技:笑點炸彈ˋ慢半拍(還有迷路吧? BY芹菜)
出沒地點:都在迷路中..大家快來打撈我
口頭禪:路怎麼都長的一模一樣...囧 (心中的口頭禪)
信念:我要逼到死 AP快來
留言:帕魯萬歲!! XDDD


稱號:體罰大師
ID:芹澤香織
外號:芹菜ˋ青菜(菜菜子ˋ果菜汁自動無視)
得意技:玩冬菇ˋ鞭玩具ˋCG
出沒地點:杜銀
信念:漂亮衣服才是王道!窮到賣褲子也要買...!(毆
留言:那邊的那個!給我提著水桶站到一邊去!


稱號: 冬菇★(高級食材)
ID:冬裳(ㄕㄤ˙)因為很多人問我怎打-3-
得意技:重擊ˋ風車ˋ暴擊
密技...常常被撲倒(?
最常出沒:地圖的某個地方(不是BOSS巨大冬菇喔= =)
口頭禪:嘎(?
信念:待補充
留言:我不暴力嘎?

外號:狂囧魂
ID:狂想魂
分身:狂想箱子XX(編號) 標準的倉庫分身...
擅長技能: 集火R1
平常出沒: 萊初 黑貓 柯爾
口頭禪: ...=_=
信念:
留言:


外號:秋楓毒瘤 (拇指)
ID:芹澤毒織 (我打死你喔= =)
常使用的人物:秋楓奈留
精靈:冰凝月
PS只要是秋楓開頭的有機會是我
得意技:裝死不能+啃食芹菜
出沒地點:杜巴銀行
口頭禪:芹菜很重要 你今天吃了嗎? (絕對要殺了你!==)


稱號:終極發呆毒舌師奶!
ID:上白澤
得意技:發呆 (這是技能嗎- -)
密技:吐槽! 
最常出沒:杜巴銀行
口頭禪:嘎(? 
信念:拿到發呆大師!
留言:我是好人!!  (你是壞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