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們回到了城裡,雁寺生和芹菜則去了銀行,跟鄉下的銀行不同,提爾克那的銀行建築乾淨明亮多了,杜巴頓的銀行雖然氣派,但或許是在大都市的關係,外表看起來灰灰髒髒,提爾克那的銀行雇員是個年輕女孩─貝婷,在杜巴頓的是個和藹的老爺爺。只見雁寺生和芹菜很熟練的在單子上塗塗寫寫,沒一下子的功夫便填寫完畢並交給銀行的老爺爺。


  奧斯丁(銀行的老爺爺)看了雁寺生和芹菜遞過去的單子,笑笑的在單子上蓋個章,並轉身到後面的櫃子尋找他們所要的東西,並逐一作清點的動作。


  「蹦」的一聲,堆積如山的東西就放在櫃檯上。「請這兩位客人看看有沒有少了什麼東西。」


  雁寺生和芹菜看著他們面前那堆我說不出名字來的雜物,一一作清點,並收到他們自己的空間裡。


  在這世界上,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只要唸出咒語,屬於自己的空間就會出現,連三歲小孩都會,奇特的是每個人的空間都無法互相連接,也無法互通,更奇特的是這空間有一定的大小,每個人的大小都一樣,東西放進去會按照比例去縮放,有時空間可以放100樣物品,有時卻只能放70樣。目前皇家研究院還在研究這個奇特的空間是怎麼出現的?又是誰創造的?直到現在都還是一個謎。


  「小月月,這兩把給你。」雁寺生突然拿著兩柄長劍說要給我,一時之間使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呵呵,不必客氣,當作是見面禮吧!我那裡還很多。」說完便把兩把長劍塞到我手裡。


  「呃……謝謝你,長劍我自己有了……」我話還沒說完,芹菜已經在旁笑出來了。


  「生生,他說那是『長劍』耶,哈哈哈。他真的好土喔。」


  「呃……我又說錯了什麼嗎?」我無力的搔著頭。


  「孩子,這是古羅馬短劍,雖然說傷害中等,但平衡性不錯,還滿穩定的,所以很多人使用,改良後威力更大,長劍可沒辦法與之比較。你收下吧,想當個賞金獵人武器當然要好一點。」雁寺生笑笑的為我解說古羅馬的性質。


  「嗯!謝謝。」才加入公會不到一天,就收到這麼好的武器,只是為什麼是兩把?


  「你不是想當個在怪物群裡來去自如的戰士?修雙刀就對啦,雖然很少有新手在練雙刀。」我看著雁寺生以及芹菜的腰間都掛著古羅馬短劍,芹菜的古羅馬是紅黑的樣式,雁寺生的古羅馬劍身是淡淡的綠色,我的則是深灰色。


  「諾,這套衣服和帽子給你,都畢業了還在穿劍士學校的衣服,我可不想被人家說我們公會裡的人窮到只能穿劍士裝。」芹菜丟一套衣服給我。


  看到是新衣服,我很高興拿了就找個地方去換。過沒多久我再度來到雁寺生他們面前。


  「嘖嘖,雖然不是滿分,但也比劍士裝好多了,果然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這特魯迪獵人套裝就送你當作是見面禮吧。」


  一下子就收到了兩份禮物,而且都還是屬於高級品(對他們來說是微不足道),頭上帶著毛尾巴帽,身穿黑色特魯迪獵人套裝,腰上掛著兩把古羅馬,腳上穿著我自己存很久的錢才買到的獵人靴。全身上下都換成新的,使的我的心情也煥然一新,現在真的是走路都有風啊,哇哈哈哈哈!



  接著他們兩人騎著馬載著我前往杜加德社區,據說他們的居所在那裡,公會大大小小的聚會,也都在那邊,只是一年聚不到幾次。


  有沒有搞錯……杜加德社區耶?那可說是棟棟是豪宅,處處花花綠綠的高級住宅區耶!


  跟著他們的時間一久,我吃驚的次數也越來越多。等到我們到了他們的居所時,我已經呆掉了,你們真的住這?太奢侈了吧!都快跟提爾克那的銀行一樣大了。


  我們三個人陸續下馬,我幫他們兩個人把馬繫好後,生生掏出鑰匙打開大門。


  「咦?沒鎖?媛……」雁寺生話還沒說完,門才開到一半,一道人影筆直的朝雁寺生飛撲而來。


  還來?不對啊,芹菜在雁寺生旁邊,那這道人影是……?


  只見雁寺生熟練的接下那道人影,並抓著稱之為「手」的部位當軸,轉起圈來了。


  這……現在是什麼情形!?


  只見一個女生賴在雁寺生的懷裡撒嬌,綠色的頭髮配著和雁寺生他們相同的紅眼,形成強烈的對比,白皙的肌膚讓這種對比更為強烈,頭上帶著曾在我們學校女生之間流行很久的兔耳髮夾,穿著紅黑長袖的連身迷你裙,黑色的迷你裙下是白色的褲襪,腳上穿著紫色的短靴,可愛的臉蛋有著天真無邪的笑容。


  雁寺生把女生拉到身旁道:「小月月,為你介紹,這是我老婆,豹爪,你叫她媛媛就好了。」


  轟隆一聲,我的腦袋頓時一片空白,我指著芹菜說:「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嗎!你有老婆了還跟芹菜在大街上卿卿我我,我媽說,男人不能夠……」
 


  「我是女的!」


  簡短的四個字讓我的腦袋「啪!」的一聲,一點顏色都沒有。


  「哈哈,生生!他把你當成男生耶,你成功了。」看見我的反應,媛媛抱著雁寺生的手臂跳著。


  「哈哈……而且小月月把我當成是你的女朋友耶,我快笑死了。」芹菜在旁高興的笑著。


在我腦袋當機的這段時間,我似乎聽到三個人歡樂的笑聲。


*****


  「我說小月月……照你這樣的喝法你那碗湯幾時喝的完?」雁寺生做在餐桌對面,看著我搯著湯的湯匙一直停留在半空中,動也不動。


  「嘻嘻……小月月又當機啦?沒想到他會這麼震驚。」媛媛坐在雁寺生旁邊看著再度當機的我。


  「沒想到只是跟生生去塞維爾散個步而已,竟然撿了一個活寶回來,該說生生幸運呢?還是月月倒楣?」芹菜在一旁整理這幾天畫出來的素描。


  「什麼話,我很照顧他耶!是他自己呆呆的好不好。」雁寺生看了我一眼繼續說:「這樣一直當機也不是辦法……你們覺得把小月月的衣服拔掉如何?」


  「噹!」的一聲,我的腦袋立刻恢復正常運作,還是超高效能的那種,我立刻抓緊衣服,跑到門口,該死!門被鎖住了。今天跟他們相處了一天下來,現在不管他們三人會做出什麼事來,我都會認為再正常不過了。快開門啊啊啊啊~


  窗戶勒?跳窗戶!窗戶在哪?我快速的東張西望一下,發現離我最近的窗戶竟然是……雁寺生旁邊。我的耳邊突然響起了葬禮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009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