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欠。他奶奶的熊,沒事來個鬼颱風,今天都沒生意,我關店回去睡覺好了。」尼克打著哈欠,留著眼淚一直抱怨著,由於颱風的影響,現在都沒有船隻靠岸,自然沒有人會在克拉營地。
 
  「最討厭下雨了,這些東西可碰不著水呢,要是生鏽就掉了好些價錢了。」尼克邊收邊發著牢騷,卻沒注意他的身後來了一人,一陣雷光,引得尼克回頭,看見來者,尼克不禁大叫:「鬼啊!」
 
  「……你說啥?再說一次?」聽聲音是個女子,尼克直接聯想到女鬼身上去,因為這種狂風暴雨的天氣哪來的客人?對方又穿的一身紅,媽呀!
 
  「大大行行好,小人上有老母,下有妻兒,後有三千佳麗……不是不是,後有店鋪要顧,你就饒了小人吧。冤有頭債有主,你找別人去吧。」尼克流著眼淚跪了下來。
 
  來者正是芹菜,芹菜不過是來修個武器,尼克卻跟他嘰哩呱啦說了一堆她聽不懂卻很想扁他的話,加上自己最愛的紅色被說成是女鬼裝,怎能不生氣,雙手猛然一伸掐住尼克的脖子使勁搖晃。
 
  「你再說一次、你再說一次!」
 
  但尼克腦袋現在一片混亂,卻聽成了「你再死一次、你再死一次!」生生一聽到這邊有騷動,立刻趕過來查看,卻發現芹菜正在施暴,連忙阻止芹菜。
 
  「芹菜!冷靜!」尼克都快斷氣了。
 
  芹菜一看見生生,立刻淚眼汪汪的說:「生生!尼克說我是女鬼。」妳生起氣來是滿像夜叉的……但生生沒膽說出口。
 
  「好、好……芹菜乖。你不是來修武器的嗎?我們還要趕著去尋找辛姊呢。趕快修一修出發吧。」生生安慰著芹菜。
 
  芹菜轉過頭看著尼克,立刻從淚眼汪汪變成目露兇光,狠狠的說:「快給我修好,我們還要趕路呢。」下雨就算了,還碰到這個腦神經可比椰子樹幹的傢伙。
 
  等真相大白後,尼克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著芹菜的武器進去修理,一邊拿著鐵鎚敲著一邊小聲咕嚨著,不專心的下場就是……
 
  「啊!靠包……挫賽了……。」尼克轉頭看著身後雙手環抱於胸前,腳在打著拍子,一臉冷冰冰的芹菜,尼克抖了一下不知道要不要把武器修壞的事情跟這位娘娘說。
 
  「這位客人,您的武器修好了,一共是五千金幣。」尼克決定裝傻蒙混過去。
 
  芹菜接過武器拿在手上把玩了一下,立刻抓起尼克開始痛扁。「他奶奶的熊!你竟然把我的武器修壞了!還敢跟我收錢?吭!不想活了是不是!」說完立刻開始擠弄尼克的臉「這張臉就是不順眼。」一下子抓一下子捏。
 
  「已經快壞了,你還給我修成這副德行!不爽啊!」接著芹菜把尼克丟進店舖裡開始砸店,看見東西就拿起來摔。我們都在尼克的店舖前看著芹菜施暴……沒人敢上前阻止,因為芹菜爆走中……。
 
  「嗄嗄嗄嗄!你陪我!」芹菜又轉過身開始痛扁尼克。遇到這種事,尼克決定以後開店要翻黃曆,暴民啊!!
 
  好不容易芹菜得到尼克免費送給她的古羅馬劍以及修壞武器的精神賠償費(是說……誰比較需要精神賠償費),這才眉開眼笑的跟著眾人離開了克拉營地。
 
  看著經營多年的店舖被毀於一旦,成了豬頭的尼克跪坐在自己的店舖前,天上還下著大雨,他分不清楚在他臉上的是雨水還是淚水。在附近希布林走到他身旁,拍了拍尼克的肩膀。
 
  「人生中難免會遇到挫折。」希布林看著尼克的臉龐,一向自認為是美男的尼克,現在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希布林看著門牙還在晃來晃去的尼克說:「看在是老鄰居的份上,療傷算你九折吧。」
 
  「……你去死。」
 
  雖然發生了一些小插曲,眾人還是順利的補齊了物資,離開營地,往梅茲平原出發,我問生生說,為什麼不用魔法門,生生對我解釋說:「魔法門的確很方便,但也得有去過想傳達的地點這才能傳送,我還沒去過比路里亞,所以沒辦法傳送過去。」
 
  狂想跟著我後面發問:「難道沒有比較近的魔法門嗎?」
 
  「呃……有是有,不過是在巨人村那邊而已,我還沒去過比路里亞,新大陸我比較少來。」
 
  狂想一臉恍然大悟的說:「原來如此。」
 
  「想想,別被生生給唬弄過去了,他只來過新大陸一次,但那一次就直接跑去巨人村的神廟給人家偷東西出來,搞的整個新大陸的巨人都在追他,要不是這次辛姊出問題,打死他也不來。」芹菜沒好氣的說著,生生則將眼睛咪成一條線別過頭。
 
  眾人騎著馬,行進於梅茲平原之間,打算經由卡比峽谷繞到莫尤沙漠,跨過沙漠再到卡魯森林,過了卡魯森林後就會看到魯特納江,渡過了江到了納雷斯高原,還有個侖格沙漠,侖格沙漠的面積是卡魯森林的三倍大……。
 
  聽完生生的敘述,我差點沒昏倒……等於是繞了四分之一圈的地球了,為了不耽誤第一時間,眾人日夜趕路,光是從營地趕到卡比峽谷的入口,我們就花了三天,本來預計一天半就會到,但風雨耽誤到了大家的行程,等到了卡比峽谷,卻發現兩個人影杵在那邊。
 
  我上前問:「請問你們也是要經過卡比峽谷嗎?」靠近對方才發現是一男一女,男的長相普普通通,並無什麼過人之處,女的穿著魚骨盔甲,皮膚黑的跟非洲土雞一樣。
  
  「啊?你好,我們夫妻倆也是想過去卡比峽谷的另一端,問題是,現在卡比峽谷土石流滾的正歡樂……」那位長相普通的男生跟那個非洲土……女生,因為前端土石流而過不去。
 
  幻娘、冬菇及瑟瑟前去勘查,後來發現圖石流滿嚴重的,便回來跟生生形容前方的情況。
 
  「看來今天在這裡扎營吧。」生生困擾的抓著頭。瑟瑟則拿出兩三個布袋,形狀為捲圓柱體,旁邊有一條線,只見瑟瑟一拉,神奇的事就發生在眾人面前,只見那些布袋開始蠕動,「碰」的一聲立刻膨脹為可以擠七八個人睡的帳棚,連固定帳棚的鋼釘都自動打上了。
 
  「喔喔!瑟瑟又有新發明了。」生生話一說玩開始研究那個帳棚,除了生生以外,眾人都為上去開始研究,為何小小的布袋可以變成這麼大的帳棚。
 
  瑟瑟看見眾人都圍著他發明的帳棚,擔心他們會把帳棚壓壞,連忙解釋說:「這個帳棚原理很肩單,只要會使用魔法的人都會,這帳棚的材料是使用特殊的布料,它會感應到魔法能量,接著會跟空氣起一些簡單的化學變化,就會膨脹了,至於固定帳棚的鋼釘嘛,他剛剛膨脹的時候不是有旋轉?他在旋轉的過程當中,會把附在裡面的鋼釘給甩出去,然後會很剛好的插進固定孔裡,不會很難啦,就只是算個角度、力道、引力、速度、溼度而已,可惜這帳棚只能使用一次,不過這帳棚很容易風化,經過三天就化成沙了,到時沒有環境污染的問題」
 
  「你沒事離開皇家魔法研究院做啥呢?你看老大會不會哭死,這下子他又要怪我們了。」芹菜的話像是在抱怨,不過瑟瑟能跟他們在一起,他滿開心的。
 
  「就說我只是掛名的而已。」瑟瑟笑著搔頭。
 
  看見這驚人的一幕,旁邊夫妻倆都呆了。皇家研究院他們略有所聞,院長竟然是這夥人的同伴!這一團還真是臥虎藏龍。
 
  那個長相普通的男子似乎在思考著什麼,接著跑來找我問說:「請問……你們的團長是誰?」
 
  男子突然冒出莫名其妙的話把我搞的莫名其妙,我就指著生生,他就跑去生生那邊說:「請問……我們夫妻倆加入你們的冒險團嗎?」
 
  生生看著兩人,臉上突然出現邪惡的笑容:「可以阿,嘿嘿嘿嘿。」
 
  我看著生生的表情,開始為這對夫妻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