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嗝~」生生很滿足地打了一個嗝。


  「很臭耶!幹嘛在我旁邊打嗝!」我小聲抗議著。


  「沒辦法,這邊這麼擠,你又在我旁邊,況且忍著不打出來會得內傷。」生生說的很是理所當然。


  興奮劑的藥效還沒過去嗎……


  「月月……我忘記跟你說……興奮劑的藥效高達一天。」媛媛不好意思的抓著頭。


  哪尼!?


  「去吧!月月!」生生很興奮的把我推出石堆之外。


  我們一行人剛剛就躲在石堆後面偷看洞穴巨人,被生生這麼一推的結果,就是我和洞穴巨人面對面相望著。


  洞穴巨人瞇著眼睛看著我,臉上盡是嘲笑之意,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


  「嗨……」看著有三層樓高的洞穴巨人,我全身流著冷汗。


  洞穴巨人甩也不甩我,連要捶我都帶著吊兒郎噹的態度,舉著棒子很隨性的就敲了下來,連力氣都懶的使上來。這種極為輕視的態度,讓我很不爽。


  但我沒那個本錢對他發火,只能拼了老命的東躲西藏,洞穴巨人就追著我打,畫面看起來很像在打地鼠。


  正在緊張的時刻,我一個疏忽,被地上的石頭拌個正著,十足十的狗吃屎。


  我趕緊從地上爬起來,看著從天而降的巨大木棒,我使盡力氣架起雙刀來擋。


  生生卻在這要命的時刻冒出一句話:「抓住空隙砍牠。」


  「你說啥?」生生突然冒出來的話讓我閃神一下,我就這樣被洞穴巨人給打飛了出去。


  「你是存心讓我死嗎!」我大吼著,被洞穴巨人打飛,讓我感覺全身的骨頭都快散了。


  「好痛……」現在的我連移動手臂都困難重重。


  「你們看!被打飛了還能鬼吼耶!月月好耐打喔。」芹菜指著我高興的叫著,媛媛跟幻娘則是頭上掛著碩大冷汗看著芹菜指的方向


  「這不是值得高興的事情吧……」


  「嘖嘖,都叫他抓住空隙打了。」生生搖著頭


  那種時刻誰鳥你啊!我無語問蒼天阿。


  「看好囉!我只示範一次。」生生說話,提著雙刀就衝了出來,不要命似的砍向洞穴巨人。


  只見生生華麗地揮舞雙刀,在洞穴巨人的身邊鑽來鑽去,動作行雲流水,一臉從容不迫,完全不給洞穴巨人有反擊的機會。


  「芹菜!接手!」砍到一半的生生忽然要芹菜接手。


  「沒問題!看我的。」只見芹菜拿出卡特盾牌擋在前面,猛衝向洞穴巨人。一個狠狠的撞擊,讓洞穴巨人倒地,動也不動一下,任務就以極為戲劇的方式完成了。


  媛媛跟幻娘看見洞穴巨人倒地後,趕緊出面為我包紮治療。


  此時我的腦袋中想的都是生生剛才攻擊動作的畫面。


  「生生……」


  「我這招叫無限斬擊,想學嗎?」她怎麼知道我在想啥?


  「想。」我回答生生


  「可以,在這世界上,人人有功練,當我看見你的那一刻時,我就知道你是萬中無一,練武功的奇才。」這句話我感覺好像在哪聽過……


  「月月想不想學我的衝擊呢?」芹菜雙手搭著我的肩,微笑的看著我。


  「我不想當犀牛……」一個拐擊,我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