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死不了的。」生生粗魯的拔掉插在我胸口的箭矢,並且飛快的在傷口灑上紅色藥水,接著很熟練的為我包紮傷口。
 
  生生高興的說:「看吧!月月每天被我們玩,到現在還沒精神崩潰,可見他的生命力很旺盛,我就知道我沒看錯人。」
 
  「是、是、是……,多虧有你們每天的訓練我才能頑強的活到現在。」我隨口胡個幾句。
 
  卻見生生立刻哭花了臉,撲向媛媛說:「嗚……我幫月月療傷他竟然敷衍我!嗚……。」我有個不祥的感覺。
 
  果然芹菜和媛媛聽到生生的哭訴,殺氣立刻提升到最高點,眼睛瞪的跟銅鈴一樣大,血紅的眼球像是從地獄來的勾魂使者。我突然覺得骷髏比她們可愛多了……。
 
  「月月……妳竟然敢敷衍生生……」只見芹菜手上多出不知道從哪拿來的水桶,「提著水桶給我站到一邊去。」
 
  「頭上還要頂著一桶!」媛媛憤怒的赫道,生生卻躲在他們兩個人的背後對我吐舌頭。
 
  「我是傷患耶……」我百般無奈。
 
  「管你!」媛媛和芹菜異口同聲。
 
  「他們要糟糕到什麼時候……」冬菇也是百般無奈問著辛姊。
 
  「噗,俺不知道。」辛姊的臉上盡是頑皮的表情(你是人妖裝什麼可愛?)。
 
  經過一番波折,我身心俱疲的跟在他們後面,被兩個恐怖的女人轟炸了老半天,最後竟然還是生生幫我解圍,恨啊~!
 
  接著大夥兒又打了一會兒決定先紮營休息。媛媛從空間拿了幾組露營工具出來,很熟練的攤開,準備搭帳篷,芙兒則拿著旅行用的營火工具在旁生火。才一轉眼的時間,一個小小的休息營地就完成了。之後大家決定早早休息,好應付隔天的戰鬥以及頭目。
 
*****
 
  隔天一大早,辛姊說這任務拖太久了,想要速戰速決,生生跟芹菜以及冬菇都同意辛姐的話題,紛紛拿出拳頭般大小的水晶球,每個人的水晶球大小都一樣,顏色卻盡不相同,生生的是淡藍色,芹菜的是鮮紅色,冬菇則是呈現琥珀的顏色。
 
  每個人在自己的手上割開一小刀傷口,滴一滴血在水晶球上,口中念念有詞,只見他們把手放在水晶球上,接著驚人的事情發生了,生生他們瞬間變成了身穿華麗的盔甲,包的密不通風,身高也漲到兩倍的巨人。
 
  這突來的巨變,讓我看到傻掉,媛媛看到我的反應笑著跟我解釋說:「生生他們是與神明訂了契約,只要提供自己的鮮血,就可以變成戰鬥力高強的騎士。生生是變成白騎士,芹菜和冬菇則是闇影武士,等等看他們表演就好。」
 
  辛姊看見這等情形說:「還要割手指頭滴血阿,俺很怕痛的。」接著他從懷裡拿出一尊小時像,對著小石像膜拜時也是念念有詞,在辛姊的儀式結束那一瞬間,她也跟生生他們一樣變身了,跟生生他們不同的是,辛姐變成身材高大,並且身上有長出棕色的羽毛的應人。
 
  「辛姐因為是精靈族的關係,所以無法變成跟生生他們一樣的騎士,但是他們可以透過他們信仰的神明而擁有獸化的能力,辛姊現在所化身的就是審判之鷹。」
 
  接下來,根本是單方面的屠殺,生生他們三個,一刀揮去,金屬骷髏瞬間散成了一地,辛姊發動咒語,凝結空氣中的水氣,發動冷氣團似的法術攻擊,數個金屬骷髏便被凍成了碎片。他們四個一路殺上去,沒有多久的時間,就看到了一塊空地。
 
  「俺看到黃金哥不林了,衝吧!」辛姊話才一說完,帶頭就衝了上去,生生他們則是跟在辛姊後面。沒搞錯吧……我記得黃金哥布林可不是一般的哥布林,我記得書上有記載。
 
  正當我驚訝之餘,前面的黃金哥布林們已經全被殲滅了。他們是怪物……一定是!
 
  殲滅到所有的黃金哥布林後,眾人來到他們所鎮守的小屋裡,只見小物的一角擺著幾口箱子,拿出剛剛在黃金哥布林身上搜出來的鑰匙打開箱子,琳瑯滿目的金幣就在我眼前閃閃發亮。
 
  「好多錢……。」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金幣在我眼前閃爍,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嘖!這算少了,不過收集了這些徽章和魔物捲軸,OK啦,夠我們花一陣子了。」生生他們都已經解除了化身,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扣掉武器、裝備修理費用……這樣伙食費好像不太夠,最近回來的人太多了,我怕不不夠吃。」媛媛一想到這些食客,頭就發疼。
 
  「不是還有洞穴巨人?」我突然想到後面的任務。
 
  「對!洞穴巨人的任務賞金也是很可觀,這下子伙食費夠吃上一陣子了。」媛媛開心的叫著。
 
  「難道你們都是賺了一大筆錢,然後就在家享樂,直到錢花光在出來賺錢?」聽到媛媛的話,我不禁懷疑的想。
 
  「呃……其實這樣做事有段故事的……」生生不好意思的抓頭,卻惹來芹菜的側目。
 
  芹菜按住生生的頭憤憤的說:「其實我們現在在逃避追殺,這傢伙上次潛入巨人村,偷了他們的寶物,還在人家的神像上塗鴉,搞的全部的巨人都在追殺她,這件事引起很大的風波,搞的對岸的巨人都在找他,害我們也去不了對岸,只能窩在歐拉,像這種鳥任務我們才不屑接呢,要不是伙食費吃緊,我寧願要再家睡覺。」
 
  「那怎不躲在精靈村呢?精靈應該會保護她啊。」我看了一眼辛姊說。
 
  「你打算引起巨人和精靈的戰爭阿?生生偷的可是神物,要遭受活埋之刑,現在在歐拉的巨人看到她都恨不得把她抓起來綁回巨人村裡,但礙於歐拉的法令才不得不罷休的。現在這麼落魄都是這傢伙害的。」芹菜說完還敲一下生生的頭。
 
  「沒被偷繫過?」這點我就很疑惑。
 
  「當然有啦!次數可多的勒,不然我們怎麼會去住杜加德社區,要不是那裡有皇家警衛會按時巡邏,我們才不會去住那種貴死人的地方呢,賞金獵人已經夠窮了……」說完芹菜還瞪了生生一眼。
 
  被芹菜這麼一瞪,生生頓時哭花了臉,連鼻涕都流出來了,並且撲倒在媛媛的懷裡磨蹭不已……好髒……。
 
  「嗚……誰叫……誰叫那個神物那麼漂亮,又是我最喜歡的淺藍色……那個神像長的又很爆笑,我……我經過一時忍不住就……哇嗚……。」生生用著他已經哭花的臉解釋著,但芹菜並不理她。
 
  這……這算是理由嗎?生生哭花的臉還真醜。
 
  一直在旁觀看的冬菇無力的出生提醒:「我說各位……可以離開了嗎?」除了冬菇,還有幻娘跟小芙也都是一臉無奈的樣子,只有辛姊還是一副什麼事情都跟自己無關的表情。
 
  冬菇看著生生他們還在演的戲碼,無力的丟出飛行翅膀,一行人就回到杜巴頓了,更讓人無力的是,已經回到大街上了,生生他們仍在博命演出。
 
  呃……你們好了沒……警衛都來了。我也是感到萬分無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