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舉著劍護在胸前,預想的撞擊並沒有來臨,反而看到一道黑影快速的撞上灰狼,另一隻則是受到驚嚇而頓了一下,我趁著這個機會衝上去快速地把牠解決。


  抹去劍上的鮮血以及頭上的汗珠,看著剛剛被撞飛出去的狼,喃喃自語的道:「奇怪,提爾克那哪來的犀牛?犀牛勒?」正在納悶之際,我的頭上便受到猛烈的撞擊,並且聽到後面傳出笑聲。


  「哈哈哈!芹菜!他說妳是犀牛耶!」一個看起來頗為陽光的男子,留著一頭俐落的黑色長髮,穿著我從未看過的灰色長袍,背上揹著一柄大劍,腰上還插著兩柄長劍,似乎跟我的長劍不太一樣,由於穿著灰色長袍,以致於夜裏我看不出來他的身形。


  另一名穿著貼身的暗紅色盔甲的女性,有著秀麗的黑色短髮,腰間配戴著跟那名男子一模一樣的長劍,也是兩把,背上揹著卡特盾牌。此時這名女子正憤怒的瞪著我,他的眼珠是罕見的火紅色。是氣到變成紅色嗎……好可怕……。


  「什麼犀牛!沒禮貌!這是突擊啦!」說完還在我的頭上敲一拳,哇啊!我反對暴力!


  「哈哈哈!芹菜妳就別欺負新手了,他什麼都不懂嘛,小鬼!你剛畢業吧。」男子豪邁的聲音讓人聽起來很舒服。


  「呃……嗯,我剛畢業,剛剛謝謝你們幫我解圍,不然我工作第一天就得殉職了……。」跟另一名暴力女不一樣,這男子讓人覺得好親切。


  「呃……在這裡晚上不要穿黑色的長袍,會被誤認為是賊!」我好心的提醒他。


  「噗……哈哈哈!你好可愛。」說完男子用力揉著我的頭。


  「土包子……那是抗魔長袍,只有黑色一種顏色沒得選,沒看過這麼笨的。」女子嘟著嘴,雙手環抱於胸前,看來她對我剛剛把她誤認為犀牛有極度的不滿。


  「芹菜,幹嘛跟一個新手這麼計較,你好,我叫雁寺生,叫我生生就可以了。那一位叫芹澤香織,我都叫他芹菜。」雁寺生很和善的介紹自己。「你在這裡打工嗎?怎麼不去杜巴頓,那邊離這裡不遠,又是商業大城,年輕人就是要到處去闖一闖才對呀。」


  我頹下肩膀無力的道:「可以的話我也想去杜巴頓阿……只是……」我便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雁寺生。


  聽完後他的臉上明顯的掛著三條黑險道:「這什麼鬼……。」女子則是對我的敘述感到好笑。
 

  「生生!妳就讓他入我們公會如何?反正現在我們缺人,人多也好辦事。」芹澤香織似乎氣消了,對我的態度有明顯改善,沒看過態度轉變這麼快的……算了,他不恨我就好。


  「這主意不錯,你的決定呢?」雁寺生微笑著看著我。


  我以前就有個理想,我想當上能在怪物群裡來去自如的強大戰士,也想到處走走看看增廣見識,我不想一輩子窩在鄉下。


  「忘了自我介紹,我叫舞月,今年10歲。」我伸出手來。


  「呵呵,歡迎你。」他握著我的手,歡迎著我。


  今晨的第一道曙光似乎非常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009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