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天氣晴,實為出門亂逛的好天氣,但今早接到迪恩的請求,希望我能在晚上幫他照顧一下牧場,怕晚上會有灰狼來攻擊他養的羊。呃……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舞月,剛從討人厭的雷納德納手裡拿到畢業證書。我只是在畢業典禮當天不小心睡過頭而已……就罰我晚一天畢業,晚了一天畢業,杜巴頓的工作缺全同年級的畢業生被搶走了,所以我現在只能在提爾克那做做零工。


  雷納斯!我恨你!我一定會做個小草人,釘爆你的小人頭!


  懶懶的拿起在食品店買的幾塊麵包,腰上繫著畢業送的長劍,準備走到牧場去幫迪恩看管牧場。雖然說是小工作,如果做的不錯,依迪恩大嘴巴的個性一定會到處炫耀,說不定被杜巴頓的騎士團知道後就會請我進去當守衛,還有可能到艾明馬夏呢。


  一邊作著不可能實現的白日夢一邊來到牧場,迪恩已經將羊全部趕進柵欄裡了,我只要看好這個柵欄就好了。


迪恩再次將工作內容以及注意事項跟我說明後,騎上馬後就跑個不知所蹤,接下來這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


  手臂拄著長劍,晃著晃著,晃著晃著……晃著晃著,等我繞了這個柵欄大約三四十圈後,開始覺得無聊了,雖說在這段時間有發現幾隻狐狸,不過有人在他們也不敢靠太近,我便沒放在心上。晃的腿有點酸了,就坐在柵欄上。


  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有幾隻狼悄悄的靠進柵欄,我便拔出長劍,低身靠著柵欄,隱藏自己的氣息,準備給灰狼致命一擊。


  345……,嘖嘖,迪恩是得罪了狼老大是不是?一下子就冒個8隻出來,全部打死有沒有加薪啊?我緊握著長劍,奮力往前一衝,一劍插進了離我最近的那隻狼的肚子裡,在一腳把他踹開,一隻狼就被我秒殺了,喔呵呵呵~我也是很厲害的,雖然說長劍有點濫就是了……。


  我的舉動讓他們死了一個伙伴,讓他們很是憤怒,所有的狼開始圍著我繞圈,想要分散我的注意力。去!我管你是讓圈來是繞方勒,拿著劍直接往其中一隻狼身上招呼過去,沒幾下他們又失去了一個伙伴,連續死了兩個伙伴,期中一隻狼突然大吼,筆直的朝我衝過來,我一時沒注意被牠撞飛出去。


  痛阿……,太大意了,迅速喝了一瓶紅色藥水,再度提著劍往狼群裡揮,胡亂的攻擊似乎湊效了,狼群已經成了兩三個個體,我大口喘著氣,舉著劍往我正前方那隻狼刺過去,熟悉的感覺傳到我手上,我一個迴轉,那隻狼立刻被我開膛剖肚。


  此時我沒注意到剩下的兩隻已經朝我衝過來了,我才剛轉身,發現已經來不及了,神啊!工作第一天就殉職了,我不會這麼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009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