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又被瑟瑟挖起來,我依然是拽著棉被,「咻」的一聲躲到牆角發抖,時間地點動作跟昨天一模一樣。


  今天就要回去杜佳德了,於是我整好行李,下樓用過早飯,準備啟程,不過這次瑟瑟和昨天被我們救出來的狂想也要跟我們一起回去,託幻娘的福,現在狂想也是動物收留所的成員,不過還沒辦理入會手續。


  「瑟瑟,你跟我們走了,皇家魔法研究院怎麼辦?有推選出新院長了?」生生騎著走在最前面跟旁邊的瑟瑟聊天。


  瑟瑟聳肩回答說:「沒差,反正我現在只是掛名的而已,有沒有我其實都無所謂。」


  「你最好只是掛名的而已……。」聽到瑟瑟的回答生生頓感無力。「你光是發明了指定飛行翅膀這玩意兒就讓你名聲傳遍歐拉大陸了,更何況是其他的發明。」


  「那哪算什麼偉大的發明……只不過是個會紀錄身上磁場的羽毛而已。」瑟瑟很認真的回答。


  「光是那個翅膀就不知道有多少賞金獵人受惠了」芹菜聽到瑟瑟的回答沒好氣的說著。


  瑟瑟笑著說:「我只不過是出個點子而已,其他的部分都是別人幹的,與我何干。」


  聽了瑟瑟的回答,生生和芹菜都很無力的垂下肩膀,決定不再理會瑟瑟,騎著馬各走各的,只是芹菜一路上都低著頭在想著自己的事情。


  生生載著媛媛和芹菜、瑟瑟走在最前面,幻娘和狂想共騎一匹馬走在我的旁邊,一路上他們兩個倒是聊的很開心,我也會插上幾句話,來打熟彼此的關係。


  眾人行了莫約半天,終於來到度巴頓,生生帶著狂想去申請入會的手續,我則和其他人在銀行把這趟的獎金及戰利品存到銀行裡,看著這趟的賞金,我的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


  「月月,把口水吸回去……很難看。」芹菜白了我一眼。


  「嗄?我沒看過這麼多的錢耶……。」以前再提爾克那打打零工,存了一個月的錢也沒現在多,我真的很想說,當賞金獵人實在太棒了,感動到快哭出來。


  「嘖嘖,這樣就快感動到哭出來,這樣可不行喔。」生生的聲音在我背後響起,害我嚇了一跳。這傢伙是鬼不成?這麼快就申請好了,走路還不發出聲音的。


  「你心裡是不是在想我是鬼不成對吧。」生生瞪著我。


  「呃……。」這傢伙有讀心術不成?


  「果然……回度佳德你就知道了,哼哼。」生生說完話還不忘對我冷笑。好可怕啊!


  「幹嘛這樣……。」我哭喪著臉,誕生生不理睬我,大概心理正在揣摩怎麼虐待我。


  處理好事務,眾人也啟程回到度嘉德社區,在外奔波了好些天,生生一進家門就是直接倒在沙發上,媛媛則是很賢慧的開始整理家裡,好些天都不在家,難免積了些灰塵。


  芹菜則帶著瑟瑟和狂想去選他們的房間,畢竟杜佳德社區的房子都是在比大間的,因此我們的空房間也很多。


  沒多久媛媛便開始動手準備晚餐,瑟瑟、狂想、芹菜和幻娘則是去洗澡和整理房間,我也回到房間整理這趟出門的戰利品,運氣還不錯,讓我拿到了武器賦予捲軸,剛剛在杜巴頓便請人幫我賦予在武器上。


  過了一會,媛媛主好晚餐,呼喚眾人準備用餐,接著眾人陸續到了餐桌前,只是一直不見芹菜。


  「芹菜可能在整理她衣櫃裡的衣服吧,先吃吧。」生生早餓到前胸貼後背了,看到食物就開始狼吞虎嚥,眾人也沒細想,各吃各的。


  沒一會,芹菜總算出現在餐桌前,只是掛著兩行清淚,眾人看到都是一臉驚愕。


  「芹菜乖吼,是不是被小月月欺負了,我幫你扁他。」媛媛說完就捲起袖子。


  「亂講……我很乖好不好!哪有欺負她!」我反駁著。


  「媛媛!」當事者終於出聲了。


  「嗯?」


  芹菜哭著說:「原來我不是麻瓜!」


  「麻瓜?可是我今天主的是地瓜耶……」媛媛顯然不知道芹菜在說什麼,一臉困惑的搔著頭,連生生也是茫茫然。


  不過看見芹菜的眼淚一直流,媛媛安慰她說:「芹菜乖吼,不要哭。」心理卻在想:「管他什麼麻瓜……菜市場總有賣吧?」


  「不是這樣的!」於是芹菜把她那天在艾明馬夏看的戲劇內容都跟媛媛說了。原來那天演出的戲據叫「哈利波特。」內容是說一個小男孩,被一個胖子帶到充滿魔法的世界的故事。


  芹菜因為太入戲了,加上芹菜本身就是魔法師,在歐拉大陸人人都會魔法,不過在高級一點的魔法就不是人人都會,芹菜不只是會魔法,還有這方面的天份,所以她相信自己不是「麻瓜」。


  等重人都搞清楚了怎麼回事後,狂想滿臉黑線,生生、媛媛和芹菜抱在一團哭成了淚人兒,我則和瑟瑟、幻娘默默的喝著湯。我們對這種事早已習慣,喝口湯,嘆了口氣。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