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名的原因 (明明就是懶惰)
導致這裡荒涼一片.....


所以我決定來說說話 <<不過我不會通知大家(喂!)


話說
自從我們家的公會長歸隱山林(?)
很多人也都潛水去了(其實是對橘子心死的差不多了T^T)
而我不忙的時候才會上去看看


發現!!
好多新人嘎=口=+


易碎品阿唯
呆傻笨魚翅
屬性M月餅
等等<<我有漏掉誰嗎= =?


後來陸陸續續的熟悉
溫馨吵雜的感覺又回來了!


據我觀察(?)
現在越來越多公會人上線聊天掛網糟糕了 真是可喜可賀(茶)


然後 今天突然驚覺!
線上的男生比較多欸!!!!! (超驚訝)




最後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就醬!  <<這樣隨便草草結束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巴三千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