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細雨綿綿,院子裡的夜飄香從窗戶飄了進來,讓人不禁聯想春天到了。

 

 

  「春眠不覺曉~」

 

 

  「小月月在唸什麼?」正當我看著窗外的景色有感而發吟詩之際,芹菜剛好從我房門經過。

 

 

  「夢裡衣衫少~」我轉頭看相芹菜,嘴裡很自然的脫口說了下一句。

 

 

  「……」

 

 

  很不巧的,似乎被她聽到了……然後接下來的畫面便是房中拳腳聲,牙齒落多少了。

 

 

  「時間快到了你還再這邊唸那些五四三,快點給我準備好!」芹菜說完便離開房間只留下鼻青臉腫的我在房間。

 

 

  「說好不打臉的……連鼻子都打歪了。」看著鏡中模樣頗為不雅的我,嘴裡喃喃抱怨著。

 

 

  說是要準備,其實也只是換個衣服過去教堂而已,拿出實習煉金術師服穿上,照照鏡子,感覺還不錯,再把前些日子買的正宗背在背上,哇~帥呆了!雖然其他人說這件衣服在某個國度,是許多小混混喜歡穿的衣服,但我覺得這件衣服滿便於行動的,看起來又不失大體,所以這次芹菜的婚禮我決定穿這件去了。

 

 

  準備完畢之後我直接去院子牽了自己的馬,直接往教堂移動。過沒多久,人已經到教堂了,在外面還沒什麼感覺,一進裡面,簡直是人仰馬翻,比生生的婚禮熱鬧了不知道幾百倍。除了我們自己工會的,還有以前生生他們的夥伴以及小櫻櫻的朋友、前工會的會員都來了。

 

 

  大家紛紛向小櫻櫻及芹菜道賀、送禮,比較熟的就整他們一下,搞的這對新人手忙腳亂,我也上前送上我的祝福及賀禮。

 

 

  「恭喜小櫻櫻跟芹菜。不是什麼大禮,收下吧。」送給祝福兩人的賀禮後就換瑟瑟登場了。

 

 

  「瑟瑟!」芹菜一臉興奮樣,差點撲上去咬人肚子「咦?你今天不是要上班嗎?怎麼也來了?」

 

 

  「噓……我現在是翹班,等等還要趕回去研究院呢,祝福你們兩位囉。」瑟瑟說明完後也送上自己的賀禮。

 

 

  瑟瑟送完賀禮過沒多久奈留也帶著自己賀禮前來道賀「恭喜你阿,這賦予捲軸我打了兩天地下城才打……」奈留話還沒說完,教堂開始劇烈搖晃。

 

 

  「地震啊!」突來的劇烈搖晃,本來很亂的教堂,現在更亂了。

 

 

  「你們快看!」某個受到邀請的來賓,指著突然在教堂裡面出現的巨魔像,雖說是巨魔像,但卻是塞維爾基礎地下城的小隻巨魔像。

 

 

  「嘖嘖,小意思。」在我旁邊的來賓說完拿起鋼瓶往裡面塞了一顆結晶,往教堂角落的空地發射後,結晶慢慢變成了一支巨魔像,不過比剛剛那隻略大一點。

 

 

  此時教堂兩隻巨魔像的怒吼還頗有氣勢的,結果剛進教堂的紫乃袂悠,也是往鋼瓶塞了一顆結晶值街往教堂中央的一塊空地發射,這一下,乖乖的不得了,現場立刻出現特大號的硫磺巨魔像,這尊一出現,剛剛兩尊的氣勢頓時感覺弱很多。

 

 

  這邊還沒鬧完,門口又有人牽隻特大號熊進來教堂(是說教堂的門到底多大……),整個教堂已經有種快被拆掉的感覺,我說你們……這一對不會是史上最後一對新人,後面還有人會用教堂啊!!

 

 

  把熊牽進來的是濱崎共合國的會長-神崎麗美。據她所說,既然是動物收留所的婚禮,所以就牽隻像樣點的動物進來。只是這隻也太像樣,都快頂到天花板了。

 

 

  眾人持續鬧著,新郎新娘也去換禮服了,接著等到眾人到達定位,音樂響起,新郎入場,聽說新郎太過緊張,在進入禮堂之前還摔了一跤。

 

  等新郎到達神父面前,新娘也入場了,只見新娘滿臉幸福洋溢的表情。

 

 

  「難得看見芹菜這麼溫柔的樣子。」我小聲對著旁人說著。

 

 

  「……你說什麼。」芹菜走過我旁邊瞪了我一眼。

 

 

  呃……這樣也能聽到喔,我小命難保了。

 

 

  等到新娘新郎就定位,小櫻櫻取出戒指為芹菜戴上,神父宣布他們兩人成為夫妻,同時眾人也歡呼了起來,小櫻櫻這時卻向大家示意安靜,他有話要說。

 

 

  「個位來賓,安靜一下,我有是要對小芹芹說。」小櫻櫻拼了命維持現場音量,等到大家都安靜了下來,他牽起芹菜的手,對著芹菜說……

 

 

  殺庫拉話一說完,芹菜愣愣的看著他,現場鴉雀無聲,只見老殘站起來開始發嘔吐袋,接著,殺庫拉趁著大家失神之際,抱起芹菜,當著大家的面前吻了下去,頓時他們兩人的背後發出萬仗光芒,有先見之明的人早就戴起墨鏡對著嘔吐戴大吐特吐,反應慢的就閉著眼睛吐。只有這對新人不理會眾人反應,熱情如火的吻著……END

 

 

  我們兩人的相遇,不是偶然,而是命中註定,能夠培在妳的身邊,讓我對上蒼充滿感激。這一生只要有妳,我什麼都願意。有歡喜有哭泣,一切都會變成甜蜜與幸福。我只願一生愛妳一個,只想把最真的愛全部獻給妳。不管天涯海角,我都要陪伴在妳的身邊,我願與妳相互扶持,成為彼此的依靠。妳就是我的珍寶,我最心愛的寶貝小芹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